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绿耀华夏社会实践队之寻梦启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绿耀华夏社会实践队之寻梦启航

2017-08-09 08:07:30 作者:绿耀华夏 来源:绿耀华夏投稿 阅读:载入中…

绿耀华夏社会实践队之寻梦启航

  为了让初中的学生们学到更多的知识,有个愉快难忘的暑假,岭南师范学院绿耀华夏社会实践队于7月11日早上九点前往了湛江市坡头区官渡中学进行三下乡活动,队伍的指导老师郑光华老师由于特殊原因不能一同前往,但在岭师的树人广场欢送了我们。一路上队员们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一个多小时过后,队员们便到达了目的地。官渡中学的书记前来迎接了队员们的到来。

  分配好宿舍后,队员们便开始布置宿舍,打扫卫生,大家干劲十足。随后到了午饭时间,经过半天的劳动,队员们显得有些疲惫,可口的午饭让队员们心满意足,尤为安慰。 Www.wenzhangba.coM

  午睡过后,队长带领队员们熟悉了校园情况,让队员们了解了运动场、会议室、教室等地方的分布区域。未来的十三天活动便要在这里展开了,队员们感慨万分,决意要把三下乡活动搞好,让它有个完美的句号。

  夕阳西下,绿耀华夏社会实践队三下乡的第一天旅程暂告一段落。

  撰文/王宇敏 马晓君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绿耀华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