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期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期待

2017-08-09 08:09:28 作者:绿耀华夏 来源:绿耀华夏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的期待

  早上8:30,我走到了我们绿耀华夏实践队旧区集合地点:湛江师范学院基础教育学院,在那儿,队员空出拿行李的手,向我打招呼:师兄……什么专业……教什么云云……我很开心很期待,因为他们很热情,我将与这群热情的人度过12天,一起与湛江市官渡中学的孩子们分享我们大学生活中的喜怒哀乐,我仿佛看到,十二天中,每一天,学生们的笑容更多,每走一步路都更轻松……想到这儿,我不禁微微一笑,车来了。

  车到了,看见一个古风的校门,中间写着“湛江市官渡中学”,在风格上与我们的学校很相似,带给我一种熟悉的感觉,不禁想为它记录下迎接我们的这一刻,于是在几个小时之后,我几次路过它,都面带微笑,一次与骑摩托车的老师打招呼,一次与一个进校门的年轻人打招呼,经过他后,与小卖部的小妹妹打招呼:“老板!”一声稚嫩的声音夹带着笑声:“她是老板。”“那你是老板的妹妹咯。”她笑笑。 (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我期待明天,期待明天遇见在这个暑假选择了我们的学生,期待遇见我们选择的学生,在成千上万大学生中,在成千上万的中学生中,很期待,所以我记录下了这一刻,用文字,用相片,还差声音,留在今晚。

  撰文/陈正 王宇敏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绿耀华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期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