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的来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幸福的来信

2017-08-10 00:01:22 作者:HTQY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幸福的来信

  今天下午五时整,突然收到了幸福的来信:我们今晚加菜啦!寄信人是岭南师范学院信宜同乡会的两位师弟。

  今天,我走进厨房,无意间闻到一股卤香的味道,于是沿着香味寻找蛛丝马迹,结果打开一个红色的袋子,惊喜地发现:里面竟然装着香喷喷的烧鸭、新鲜的猪肉和金黄的油豆腐。后来,后勤组的组长传来喜讯说这是我们学校信宜同乡会的两位师弟带来手信,听到喜讯的队员都兴奋得跳起来,甚至尖叫起来:我们今晚终于有肉吃啦!看着队员们满脸的笑容喜悦,我顿时感到幸福感一拥而来。饭菜做好后,大家聚在一起吃着香喷喷的饭菜,有说有笑感觉就像收到了一封幸福的信。当我们聊得正热,吃得正乐的时候,从厨房里走出两个英俊帅气的小伙子,原来他们就是寄信人!原来我们吃着的猪肉焖油豆腐也是他们亲手做的!两个寄信人非常热情和体贴,听说红土情缘实践队来了双寿小学义务支教,就专门带上好吃的过来慰问。顿时,我感到即使出门千里也不再孤独,反而感到了家的温暖。幸福的时光总是那么的短暂,于是,吃完饭后,我们和两位寄信人匆匆地拍了一个大合照。对于美好时光的一切,我们只能用相机藏起一些。 www.wenzhangBA.com

  今天,是队员们很幸福温馨的一天!感谢这封来得突然的幸福的信,感谢这位如家人般的寄信人!

  作者/唐婉盈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幸福的来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