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运遇见可爱的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幸运遇见可爱的你

2017-08-08 11:58:07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幸运遇见可爱的你

  7月15日,光阴似箭,离离开还有一天了,真没想到时间会过得这么快,从刚来的茫然不知所措,到后来的适应与游刃有余,从刚到后勤组不知放多少米,到后来成为砍价高手……

  一切的一切,总是那么的迅速与无声。在这个基地里,我们感受了很多,也学习到了很多,更重要的是,我们在这个基地里遇到了这样一群可爱的人。

  还有为发表我们的心得通宵达旦的新闻组的成员,都是个可爱的人。还记得昨天下午,我们有四个人去买菜,我们刚买菜,却乌云密布要下雨。我们躲在其他店铺面前面躲雨,时间渐逝,雨还没有下的迹象。(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操场上,三两孩子在追逐闹玩。较多水的低洼处,赤脚男生在玩水。这段时间,点点滴滴,仿佛还是昨日发生的一样,孩子的短暂相处,队友们的互相帮助,互相关爱。还记得,村民的热情款待,每晚的《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旋律,守夜的难熬,做菜时,几个菜鸟,在捉摸规律,终于,全部人都点赞了。

  组长怕我们买菜回来晚了,耽搁晚饭时间,催促我们快点去超市买完配料回去,我们最终还是开着车顺利的回到了学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幸运遇见可爱的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