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停电停水依然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停电停水依然快乐

2017-08-10 11:53:44 作者:HTQY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停电停水依然快乐

  由于信宜市部分村庄停电施工,这一天的我们,在停电、停水的情况下度过。

  首先受到影响就是我们的做饭问题了,由于没有了电和水,给今天负责做饭的队员带来诸多不便。不过他们还是克服了这种困难,准时为大家做好饭菜。

  晚饭之后,我们进行了一次拔河比赛,这是我们红土情缘实践队来到双寿小学后第一次的集体活动比赛。先是男生分成两组进行了一次比赛,接着女生以宿舍分组,进行了比赛,最后男女生混合再进行了一次比赛。比赛结果是其次的,重要的是我们队员在比赛之中增进了感情,男女生共同努力,培养了我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为我们空余时间增加了许多的乐趣。(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天渐渐黑了下来,依旧还没来电。整个双寿小学弥漫在夜色中。在厨房里,调研组和外联组的组员齐聚一桌,讨论明天外出调研的方案还有外联拉赞助的路线。在宿舍外面,点上蜡烛,微弱的烛光,队员们在一起聊天,打扑克。

  虽然停电给我们带来很多的不方便,但也正是因为停电,大家难得聚在一起。大家放下手中的手机,与身边的朋友一起聊天,玩耍,大家变得更加熟悉又亲切了许多。其实我们日常生活中,身边也还好有好多有趣的事情可以做,美好的事物可以珍惜生活并不是只有手机,放下手机,会发现身边的更美好

  作者/苏小容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停电停水依然快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