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停电,工作与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停电,工作与否?

2016-07-16 作者:刘丽君 来源:刘丽君投稿 阅读:载入中…

停电,工作与否?

  停电停电的日子里,如何打发漫长时间?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工作与否?7月15号早上7点,办公室里早已坐满了花火社会实践队新闻组的组员。她们正在埋头工作,因为昨天停电了一天,新闻稿不能当天发布,导致工作的耽误,所以组员们早早地起来“补救”。

  然而在下午,组员们还在奋斗的时候,又遇上了第二次停电。因此,组员们离开了办公室,分散到各个地方去搜集素材。

  办公室楼下左转就是后勤组,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组员们正在想办法烹饪。有人出了主意,大家就合伙把煤气罐搬来,用纸巾点燃锅炉,不一会儿,厨房里就飘出了阵阵饭菜香。

  后勤组的100米外,左边是校门口,右边是教学楼。安全组站在校门口,微笑着孩子们告别,并且亲自把它们交到他们家长的手里。教学楼里,支教组的组员们给小学生们布置完功课后,打扫凌乱的课室。有的学生仍然留在校园内嬉笑打闹,等待他们家长的接送。空闲的队员们就走到他们身边,和他们聊天和玩耍。(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教学楼下的长桌上,是晚归的调研组组员。他们正在整理今天的调研问卷。没有网络,组员们通过手写的形式记录努力了一天的成果。

  操场上,文艺组的同学正在为几天后的文艺汇演做准备。音乐声中,组员们挥汗如雨,在夕阳下留下一个个优美的身影。

  看回新闻组,组员们没有因为停电的不便停止工作,而是另辟蹊径,找其他方式去完成每天的任务。停电,工作与否?答案是肯定的。每个人都忠于职守,为一天的工作而奋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停电,工作与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