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东井小学停水停电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东井小学停水停电了

2016-07-16 作者:huyif 来源:huyif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东井小学停水停电了

  7月14日,曙光社会实践队陷入了一片慌乱之中,东井小学基地停水停电了。

东井小学停水停电了

  据陈某介绍,早上,被热醒的她在去按了风扇开关按钮后风扇依然没有反应,她知道停电了。紧接着,去洗漱的她在拧开水龙头的瞬间,困意全无了,因为这里水也停了。东井小学停水停电了。很快,这个消息传遍了整个队伍。顿时,曙光社会实践队陷入了一片慌乱之中。队长王一杰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发言安抚队员们,没有电是因为附近有一处电缆出了问题,线路正在抢修,村里的整条线路都没有了电,没有水是因为水泵坏了。已经联系了游斌校长和张老师来解决问题。此外,告知队员们一定要节约用水,千万不要慌乱。在这个紧急的关头,队长叫男生们到有水的地方打水回来以解决洗漱问题。后勤组的蔡秋浪和安保组的蔡谋林开始”雄赳赳气昂昂”地打水去了,打水的地方是在村里面,步行来回大概20分钟。有几个回校了的小男生见状后也拿起了水桶加入了行列。就这样,师生几人来来回回的给曙光社会实践队的其他队员送上了宝贵的水。(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经过相关人员的抢修工作,大概8点30分,学校终于有电了。不久,游校长和张老师也纷纷到校着手解决没水的问题。商量好方案后,他们就和队伍的几个男生一起亲自动手修理水泵。大概1个小时后,东井小学终于恢复到有水的状态。这次的慌乱也就到此结束。

  曙光社会实践队队长表示,这次的停水停电事件更能体现出团队精神,考验了他们解决困难的能力相信曙光社会实践队未来会更好。

  文字:胡敏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