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停水的乐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停水的乐趣

2017-08-10 21:56:10 作者:17蒲公英 来源:17蒲公英投稿 阅读:载入中…

停水的乐趣

  今天下午突然间就天昏地暗,狂风肆虐,可谓黑云压城山雨欲来,顷刻间黑雨狂暴。一场大雨让原本这么多天炎热的天气变得凉爽起来,孩子们心情也是清凉的,在教室里欢快愉悦的接受知识的雨露。

  大雨在放学前一会儿停了,可能是因为知道孩子们要赶着回家,便温柔地停下了满满的雨水。不久天边便高高地挂起了一到亮丽的彩虹,夏日雨后的乡村空气清新,淡淡的泥土也是散发着阵阵清香,让人顿感神清气爽,妙不可言。即使后来停水了,也没有让大家原有的好心情受到影响。大家一起齐心协力去村委接水,一桶一桶的把水装满,然后同心协力地把它们扛回来。其中这个过程是辛苦的,也花费不少的时间,但是心里还是决定很开心的。大家一起努力团结去完成一件事,还有什么比这更让人值得高兴的事情呢。大概这就是成长吧,学会在不同的事情中发现乐趣,发现生活中的美妙。同时也学会与人合作,承担起自己该完成的那一部分工作。(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停水的乐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