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激情燃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激情燃烧

2017-08-10 21:52:47 作者:2017蒲公英 来源:2017蒲公英投稿 阅读:载入中…

激情燃烧

  今天煮早餐的时候,有一个其他组的成员踊跃报名要和我们后勤的小伙伴一起煮早餐。但是,我们做早餐要用到的材料都没有,弄出了一连串的笑话。所以,当时我们只能够随机应变,到菜市场去看看还有没有其他的材料可以做早餐。我觉得为了避免以后再出现这种情况,还是要有一个备选法案。这样才可以让小伙伴们的热情继续燃烧。

  到了下午第一堂课的时候,我听说下午上课的视频播放不了。这时我想到了我之前在这里上课的时候也遇到这种情况,所幸的是那个时候其他小伙伴过来帮忙解决了。 (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到了下午的时候,大家突然发现停水了。可是我们都还没有煮饭和洗澡,所以下午的时候我们岭南师范学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的全体成员们排着队到附近有水源的地方抬水。还在学校的四五年纪的学生看到我们队伍都排队忙着接水,他们也加入我们的队伍中,帮忙一起抬水。他们的热情和积极,让我们备受感动

  岭南师范学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在这段时间里面激情的教学方式已经感染到每一个学生了,让他们也学会做任何事都有热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激情燃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