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二天(1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二天(14)

2017-08-11 21:35:30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二天(14)

  今天我们的实践队还来到了宋庄村居委会,由于正好赶上乡委书记下乡调研开会,在党员调研会结束之后,我们借此良机也给全体党员普及了一下核科学、核安全知识。

  在全体党员大会上,我们首先介绍了我们来自哪里,来到这里的目的,然后我门询问了一些关于核安全的知识,全体党员竟然没有一个知道,我们首先给他们科普了核安全知识,给他们讲解了核辐射的存在形式,存在区域。然后引入了核电站建设,对周围环境的影响,全体党员认真听讲,我们细致讲解。我们的实践活动收到了乡委书记的表杨,书记建议我们去别的村委会讲解。最后,全体党员以热烈的掌声送我们离开。结束了宋庄村委会之旅。 (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惊天地我们在宋庄小学、宋庄村委会了解到农村民众对核的恐慌,以及对核安全知识的了解几乎为零,我们细心讲解,通过举例子、打比方、做对比等方法,对核能、核安全做了一个简单 全面的描述,让他们对核、对核安全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

  今天主要是对村委会以及村小学做一个调查和普及,让上层民众对核安全、核能有一个基本的了解,以便于我们明天能够更好的开展调查实践工作,今天的实践之行,让我们意识到了国家对核安全知识的普及的匮乏,我们应该加大管理普及力度,更好的为我够能源革命作出贡献。为国家的长远发展做点努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