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收到最好的礼物是你的笑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收到最好的礼物是你的笑脸

2017-08-12 16:03:22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收到最好的礼物是你的笑脸

  一个人一旦不喜欢一件事,便会度日如年。刚来的前几天总想着回家,想家里的床,想家里的饭菜,甚至想家里的厕所。而就在这些难熬的日子里,我邂逅了我的天使们――一群四五岁的豆丁们。小孩子总是有着无穷的精力,也没有什么想法,确实是真真正正的一张白纸。要是跟同学打架了,等下两个人又可以玩的很欢乐。圆圆的脸蛋,清澈又狡黠的眼睛,看着她们,仿佛世俗都无关紧要了。

  跟孩子们在一起,时间仿佛不存在。我享受跟她们在一起的时候,没有太多情绪,只有她们的开心难过。现在我在写这些,明天就是归期。我记得我跟她们说“老师明天要走了”的时候她们的表情,一秒钟的停顿,接着不可思议的看着我,接着紧紧抱着我叫我不要走,我承认当时看到她们眼眶里含的泪的时候,我是不想走了,世界上最纯洁的东西,我最想要珍惜的东西在流眼泪,像是被人在凌迟般。我宁愿花一整天跟她们待在一起,只想自己长在了那间教室。事实上也是这样子,正是因为这样子,我才能够成为了解她们心里所想的人,孩子所需要的并不是跟她们讲道理,而是我们能够给她们安慰,再加上正确的引导。每次看到其他老师对她们凶,心里就很不忍。 (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喜欢孩子粘着我,缠着我给她们讲故事,让她们拔萝卜。我还要每天守着送她们回家,听她们说老师再见。今天正在手把手教着她们画画,写字,外面在放着感恩的心,忍不住想要流泪。是的,我要感谢这群孩子,我的小天使,我也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会再见,会不会再见,可是,还是要你们平安健康的长大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