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发展中的华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发展中的华水

2017-08-15 06:15:25 作者:风间千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发展中的华水

  发展中的华水

  国情社情考察团是用来考察我国发展的基本面貌,反映国家、社会的基本情况的。本次社会实践的主要目的地是禹州,但是作为一个华水人,我们对自己学校的历史非常了解,华水作为一个老牌学校,见证者历史的发展与变迁。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踏上了从老校区奔向新校区的行程。与新校区相比,我们无疑可以看到老校区的历史与沧桑。不论是教学楼、学生宿舍,还是图书馆、学校食堂,都蕴含着一股古朴的气质。而新校区则处处充满着现代化的气息。

  无论是老校区的古朴气质,还是新校区的活力迸发,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当时国家社会经济发展水平,具有重要的考察意义。(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华水的新校区是最近才修建成的,全校上下透露着年轻的气息,给人一种生机勃勃感觉,无论是即将建成的图书馆,还是已经竣工的教学楼,都给校园增添了自己的特色。

   

  在新老校区之间留影之后,我们选择了奔赴禹州,感受禹州历史的悠深与博大。这一去,便是马不停蹄风雨无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发展中的华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