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河南分队开展“汽车发展史”课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河南分队开展“汽车发展史”课程

2017-07-13 07:01:05 作者:彭琼瑶 张森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河南分队开展“汽车发展史”课程

7月12日,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河南分队给小包庄的孩子们带来了一节充实有趣的“汽车发展史”课程,让孩子们对汽车和汽车的发展演变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这节课的主讲老师是郭謦榜。

上午8点,课程正式开始。郭老师利用PPT和视频从四个方面,将汽车的发展史生动地展现给同学们。首先郭老师带领同学们穿梭时空,回到1885年10月,汽车诞生的那一天。第一辆汽车诞生之后,汽车行业得到了迅猛的发展。接下来,郭老师带领同学们通过视频学习了汽车产品多样化以及汽车产品价格的变化。之后郭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学习认识常见汽车品牌标志,同学们兴趣很高,跟郭老师互动很热烈。最后郭老师讲解关于汽车环保与节能的知识,同学们听的很专注,而课程也在同学们的不舍中画上了句号。(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通过本节课的学习,同学们对汽车有了一些基本的了解,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同学们对未来生活有了更美好憧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