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华水出发,看禹州发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华水出发,看禹州发展

2017-08-15 06:13:39 作者:本杰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华水出发,看禹州发展

  华水出发,看禹州发展

  ——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七一建党节,7月1日作为中国共产党的诞辰纪念日,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领导核心,是带领全国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掌舵者!正是中国共产党才带领中国人民建设繁荣富强的新中国!也正是我党的十八大以来有了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面貌新成就。

  我们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一行人准备深入进行国情社情观察来跟随党的步伐,并将此次社会实践作为丰富自己,帮助他人为目标,学习孟瑞鹏精神,致力于做为当代大学生引领。(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社会实践的第一站是学校花园校区,清晨我们来到校史馆再次触摸母校历史,感受华水精神。

  校史馆里秩序井然,驻足“北京时期”,追忆学校“三次搬迁,四易校址”的艰苦办学历史,我们深切的感受“情系水利、自强不息”的华水精神,并重温“勤奋严谨 求实 创新”的校训,激励大家孜孜以求、精益求精奋斗精神,使我们拥有啦下的去,留得住,用得上,上得来的斗志。感受花园校区的学术氛围,花园校区具有历史年代感,有别于新建的龙子湖校区,龙子湖校区则彰显出活力蓬勃的面貌,两个不同的校区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当时国家社会经济发展水平,不禁让我们感叹经济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经济发展已经在生活学习的各个方面影响着我们。由此我们动身前往啦禹州——华夏第一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