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骄阳——出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骄阳——出发

2017-08-13 07:25:44 作者:绿耀华夏 来源:绿耀华夏投稿 阅读:载入中…

骄阳——出发

  在这个骄阳似火的暑假,我们的三下乡之旅在这里启航啦。

  在去往我们目的地官渡中学的路上,我们既激动又兴奋,虽然人还在旅途中,但我们这一颗颗年轻跳动的心早已飞向我们的目的地。到达官渡中学之后,我们首先把行李搬到被安排好的宿舍。宿舍虽然灰尘比较多,但我们都有双勤劳的双手,大家伙一块儿动手打理接下来十多天要住的“小家”,你来扫地,我来擦灰尘,你来倒垃圾,我来拖地板。每个人都有条不紊地合作来完成我们宿舍的卫生。经过我们认真地打扫,宿舍焕然一新,还有点小温馨的气氛。

  很快,我们就到了饭点时间,我们的午饭是冬瓜,土豆炖鸡肉和米饭。也许是刚刚劳动的原因,我觉得我吃得特别香。午睡时,我在宿舍里还是睡不着,也许是天气比较热,也许是蚊虫比较多,我差不多到了一点多才入睡。2点半时,队长们带领我们去熟悉了学校的各个建筑的分布,我依次看了爱国楼,会议室还有我们办公的地方,还有教室。据说那个爱国楼有珍贵的历史文物,我们不能擅自去爱国楼里面,以免损坏里面的文物。会议室是我们在第一次开班仪式要去的地方。办公的地方有两个,一个是调研组,新闻组还有文艺组公用的,另一个是其他剩余其他组用的。我们了解了各个建筑分布后,队长就安排我们打扫会议室和办公室的卫生。调研组和支教组安排去打扫会议室,其他的去打扫办公室。我们很快就完成了任务。 (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已经临近落日。这一天虽然我们过的挺劳累的,但是我们体会到劳动的快乐。让我们打起精神,迎接明天的开幕。

  撰文/李莹 邱晓铃 蔡嘉雯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绿耀华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骄阳——出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