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实践队之我对技术组,宣传组感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星辰实践队之我对技术组,宣传组感想

2017-07-09 12:04:38 作者:李婉桦 来源:李婉桦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星辰实践队之我对技术组,宣传组感想

  每一台修好的电脑里,都有着技术组的影子。在修电脑过程中,技术人员的眼里只有电脑。孜孜不倦的他们,竭尽全力去维修好电脑,细心的去寻找电脑的问题根源。在大家吃饭的时候,有的人去上门义修。他们,总是一组吃饭时间不定的技术男。可是对他们来说,没有什么比维修电脑更重要。他们所收获的不仅仅是有技术能力的提升,还有在维修电脑过程中,期间所与居民的交谈使他们了解了更多的社会上的知识。但最让他们心满意足的是:自己的技术得到别人的肯定。在此三下乡中,自己的人生价值能充分发挥出来,并且很好地接触到社会,这无疑是他们最大的收获。(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每一个精美的海报里,都有着宣传组人员的影子。宣传组的人员做好了前期工作的准备后,在三下乡过程中,他们的工作就是负责电脑义修的宣传。宣传期间,有热情居民向她们了解义修情况时候,同时也有一路上被无数人拒绝的时候,有乐有苦。她们把苦隐藏在心里,转化成积极向上心态。她们不会因为他人的拒绝而埋怨别人,相反她们是理解包容。三下乡让她们成长了许多,形形色色的人教会了她们坚持,大胆,不怕拒绝。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