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参观白沙水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参观白沙水库

2017-08-16 00:21:22 作者:风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参观白沙水库

  参观白沙水库

  ——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7月2号,发展“禹”复兴社会实践队从禹州市出发,乘车40分钟左右,来到了禹州市实践第一站,位于禹州市西北与登封市交界处的白沙水库。

  在这里我们一行人受到了水库陈主任的热情接见,随后陈主任陪我们一同观看了白沙水库的宣传片,并且对我们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在会议室交流了一番后,陈主任带我们进行现场参观,并且对照实物对我们的疑问进行了更加详细的解说。(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经过一上午的参观,我们看到了白沙水库既有年代久远的基础设施建设建设,又有大量的高精尖现代化操控平台,由刚开始的工程水利过渡到资源水利,再到人文水利,白沙水库的发展,正是禹州发展建设的一个缩影,通过白沙水库的变革与发展,我们既看到了科学文化技术的革新,又看到了整体社会水平的进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参观白沙水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