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白沙水库 惠民造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白沙水库 惠民造福

2017-08-16 00:17:29 作者:风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白沙水库 惠民造福

  白沙水库 惠民造福

  今天,我们的实践队早早的集合出发,怀着高兴激动心情来到了登封市和禹州市交界处的白沙水库,在这里进行参观学习,开始我们今天的实践活动。

    白沙水库的历史悠久,是河南省内第一个修建的大型水利工程。前期的作用主要是对田地进行灌溉,如今集工业、农业、生活用水于一体,极大的便利了人们的生活,促进了禹州经济的发展。(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在白沙水库,我们受到了水库李主任的热情接见,他给我们耐心讲解了白沙水库的发展历程和各个主要部分,让我们对水库有了深刻的认识,同时,看到了我们国家经济的发展和水库技术的成熟,为国家的日益强大而高兴。

  在路上,我们遇到了意外的情况,当地一辆三轮车上坡时侧翻,我们立即上前对受伤人员进行救助,李主任对我们的行为也予以肯定。

  经过这次参观,我们看到了禹州现在经济发展的一个缩影,之后该有很多等待我们去发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白沙水库 惠民造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