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又爱又狠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又爱又狠的生活

2017-08-18 13:58:36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日复一日平凡,磨掉了我们耐心还是培养了我们的耐心?

  想到这个题目的时候,我刚吃完六块五的加蛋炒粉,其实并不饿,只是昨晚看到室友吃得不亦乐乎,心里就留下了念想。

又爱又狠的生活

  回宿舍的时候正值正常用餐时间,淅淅沥沥的雨里,每一把伞都撑得傲然,我在人群中逆行,冲破拥挤和喧腾,肚子里的面还热乎的发涨,心里却有什么东西被抽空了,饥饿的犯疼。

  思绪飘向很远,想要抓住那些可以为之一振的事物,却跌落的像要毁了自己。意识到并不喜欢所学专业的时候,我已经跟管理学死磕了五年。五年里,我成绩优异,是优秀班干,甚至可以保搏,但除了被别人问起专业时莫名升起的虚荣,我并没有触到管理学的热度。我一度走走停停,犹犹豫豫,每天早起晚睡,打着写论文的幌子,过着无业游民的日子。 (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平凡到真实平庸到可怕。

  是啊,我们很爱这生活,但我们也狠透了它,爱恨之间,不舍不弃。

  我们都有睡死过去,不想被打扰的时候,但生活就是这样啊,一路的否定,一路的坚定信念,丢掉再捡起,痛苦快乐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又爱又狠的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