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5日柯锐恺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5日柯锐恺心得

2017-08-17 20:46:07 作者:柯锐恺 彭宇恒 黄威彬 来源:柯锐恺 阅读:载入中…

7月5日柯锐恺心得

  仓促的收拾,带着简单的行囊,一段略有颠簸的路,一颗颗期待爱心,我将期约一场美丽的约定,昭平我们来了,可爱孩子们我们来了……

  6点35分伴随着悦耳的铃声,我开始了这不同寻常的一天的工作,忙忙碌碌,等到快9点,听到车来了的消息,仿佛得了救星,豁然开朗。所谓“好事多磨难”讲的就是今天吧,刚刚出发没多久,老天就跟我们开了个玩笑,旅行箱掉了,幸亏及时发现,找回了丢失的两个旅行箱,辗转反侧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总之,一切还算顺利,心情那是相当的好,因为我知道有一群需要我的人在等着我。(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终于下了高速,一位穿着白色上衣的朴素的长者映入我们的眼帘,原来校长亲自骑着摩托车过来为我们引路,一会便到了学校。队员们顾不上舟车劳顿的疲倦,便开始了打扫工作,各个房间每个人都忙得不亦乐乎

  时间如流水,不知不觉,我们竟然忘记了时间,一眨眼便到了傍晚,晚餐可谓是简朴而不单调,终于吃到了今天的第一顿饭,满满的幸福感

  从入选曦望时的喜悦与好奇到如今的淡定,种种感想在这短暂的一天里,从我的心里飘过,这次社会实践经历,我一定获得了很多东西,有友情,有经验……

  夜渐渐深了,或许住宿的条件不是那么好,但至少那将会是一段非同寻常的经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7月5日柯锐恺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