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夜晚中的禹王广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夜晚中的禹王广场

2017-08-18 12:58:58 作者:天之骄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夜晚中的禹王广场

  夜晚中的禹王广场

  ——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钟声悠然地传来,伴着朦胧的月色,伴着清凉的夜风,实践队一行人来到了禹王广场。这是一天中最透露朦胧美的时刻,广场上已有成群结队的老老少少,或跳广场舞,或演奏架子鼓,或表演街舞… …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

  首先,实践队乘着夜色来到了广场中央的禹王鼎处,认真学习浮雕上的内容,大禹治水、三过家门而不入等。有同学一时兴起,慷慨激昂的为我们朗读石碑上的文字介绍。 (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到广场上,我们和那些跳舞的叔叔阿姨们亲切交谈,与他们说说家常,从那些淳朴,不加修饰的言语中,我们也确实能感受到叔叔阿姨的对禹州的真挚情感以及禹州近几年的发展对老百姓来说真的很好。

  接下来,我们前往禹王广场附近的超市通过商品价格的变化更加深入地感受国家经济迅速发展给禹州带来的变化。在洗化区,通过随机询问超市顾客挑选洗发水可知,一部分人会购买比较昂贵的洗发水,而大部分人更倾向于挑选适合自己的平价商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夜晚中的禹王广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