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注动态,献心献力——“暖源”社会实践队宣传组总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关注动态,献心献力——“暖源”社会实践队宣传组总结

2017-08-18 16:08:42 作者:然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注动态,献心献力——“暖源”社会实践队宣传组总结

  “暖源”社会实践队于今年暑期前往湛江市经济开发区第八小学进行为期10日的下乡活动,“暖源”宣传组在活动期间关注动态,献心献力。

  关注动态,广而告之

  “暖源”宣传组紧紧围绕“关注动态,广而告之”这一宗旨和所在学院的宣传特色,用新闻、推文、海报等形式弘扬队伍、学院精神。宣传组克服了队伍宣传人员不足的困难,发挥团队合作的力量,调整人员任务分配。先是借助其他组别的队友们收集照片、视频、故事心得素材,后根据宣传组队员们自身能力进行分工合作。与其他的队伍不同,“暖源”的宣传组并未与新闻组分开,而是合起设立,每个人都是身兼多职,发挥自身最大潜力,为队伍做贡献。

  前期准备中,为了更好的宣传效果,宣传组设计了专属队伍的队徽、队服、队旗,以及海报。

  为了更好的宣传,“暖源”宣传组在公众号平台上发布27条推送;“暖源”Myouth平台,发布了1200条动态;在大学生校内网、大学生网报、大学生知识网等网站共登稿件50篇。至今为止,数据还在不断更新。

  关注动态,深入动态

  关注动态,深入动态。每一次记录,宣传组队员们都从心出发,避免让孩子们对镜头产生反感的情绪,并学会参与其中,和小朋友们成为好朋友,利于镜头下更真实的呈现。不仅如此,宣传组还与支教组合作,帮助他们完成板报设计、梦想墙设计、废品回收课程中的纸箱设计等活动,加深自己对于活动的理解。 (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关注动态,传递温暖

  宣传组是队伍的眼睛和嘴巴,观察组员们支教、调研、做后勤、准备文艺晚会时的生活日常,捕捉流淌于其中的人与人的羁绊,挖掘蕴涵于一件严肃的或即便是看似普通的事件背后的深刻内涵。用文字的方式,在夜深人静时,细细品味,用严肃或活泼的语言,郑重其事地写出来;用相片的的方式,在那一刹那,抓住阳光下闪闪发光的笑容、汗水、律动的步伐;用视频的方式,在心脏被惊动的那一瞬间,永恒地记录他们的笑声、歌声、和热热闹闹的仿佛永不停息的青春的吵闹声……放到公众号上,放到新闻网上,分享我们的幸福,传递下乡的温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