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实践队第五天之宣传组曾广欣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实践队第五天之宣传组曾广欣心得

2017-07-06 作者:李婉桦 来源:曾广欣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星辰实践队第五天之宣传组曾广欣心得

  今天是下乡的最后一天,我们来到了康顺大厦附近的北苑小区进行义修。我们从学校出发,乘坐公交车来到了这里。宣传组的成员们负责布置现场,技术组成员负责将桌椅和帐篷搬好,新闻组成员负责拍照记录,新的一天又开始了。布置完以后,我们继续开展了宣传活动。由于昨天已经在附近的街道宣传过,于是今天我们选择继续扩大宣传的范围。由于接宣传单张的人较少,我们继续采取了口头宣传的方式进行宣传。虽然在路上有比较多的人拒绝我们,可能是因为现在在街上行骗的人多,所以我们尽量减少派宣传单的次数,只选择有兴趣的人才派发宣传单。我们采用口头宣传,虽然走的范围有点大,也有点累,但是我们并没有放弃前进,还是选择咬牙坚持,也许这就是我们应该学会的,坚持,大胆,不怕拒绝。(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一天走在路上的宣传,今天也到了尾声,但是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这只是一个小小的历练。我们需要面对很多东西,三下乡的这几天让我成长了许多,我们在路上见到的形形色色的人,他们也教会我们许多道理。这次的下乡是有意义的,我永远不会忘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