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繁忙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之繁忙的一天

2017-08-16 08:51:40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繁忙的一天

  7.14,说明三下乡所剩下的日子已经寥寥无几。刚与小孩子慢慢相处好了,就要说分离了,突然有点不舍。这段时间我一直凶巴巴对着他们,没向他们笑过。因为我心想唯有这样才能让小孩子听我的话,不再调皮。但是,最后几天凶不出来,慢慢下不了手。其实,不管我以哪种方式对待他们,我的初衷也是对他们好的。

  今天早上上了二年级的课,班里同学都好活跃。好配合我的课堂,让我上的好开心!在课堂上,有位调皮的小孩子送了一幅画给我,我当时心情好激动好感动。我只上过他们两节课而已,但是他们对我的名字铭记在心,心里有丝丝心动。 (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然后,下一节课我巡查五年级的课堂时,有位可爱的小女生送折纸给我,我当时有种莫名其妙感觉,我没教过他们,她居然送东西给我,突然好感动希望我们在最后几天,我们会更加努力,把我温柔那面给他们。希望她们能够在未来时间能够开开心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