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中心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中心境

2017-08-17 06:54:28 作者:唐凤霞 冯键华 郝永成 来源:当代大学生网 阅读:载入中…

心中心境

  三下乡的第二天,除却官渡地区的烈日炎炎,我的心就如湛蓝的天空里一大团一大团的白云一样无所依托。

  我知道这是成长必须经历的,我也知道艰苦的环境才能磨练一个人钢铁般的意志,我更知道比这更偏僻更落后更艰难的地方依然有人在教师这个职业岗位上坚守着努力着,如蜡烛般燃烧自己照亮他人。想到这不免豁然开朗,并为自己的斤斤计较与挑三拣四感到羞愧万分。

  主持了开班仪式,庆幸台下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度,没有计较我语言上的失误依旧热情地配合着。知道自己仍有很多不足,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无论是语言表达技巧、临场随机发挥、待人礼仪问题等等这些问题如针刺在自己的心里,一直鞭策我不满现状,继续前进前进!所以未来的日子,要更加努力珍惜每一个机会,提高自己的主持技巧,要更加更加无所畏惧。 www.wenzhangba.com

  冰心说过生命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道路的两侧,一路播撒,将这一路长径点缀得香花弥漫。使路过的行人穿叶拂林也不觉得痛苦,生命悲痛者也不觉得羞愧。所以未来的三下乡日子,让我们携手共进,秉持绿色环保理念共创绿色官渡和谐官渡!

  撰文/唐凤霞 冯键华 郝永成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绿耀华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中心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