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雨中买菜的经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雨中买菜的经历

2017-08-18 22:09:51 作者:zreal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雨中买菜的经历

  一大早,便被吴川的冷风吹醒,我赶紧裹着我的小被子,不愿意起床。可是,不论我怎么裹,还是感觉到了冷,于是,无奈的我还是选择了起床,此时是早上六点五十分。接下来我便开始了新的一天的历程。

雨中买菜的经历

  早上跟买菜的小伙伴一起冒着风雨出门(这是我第一次出门买菜兴奋),当终于到达市场时,我才发现,在雨天并且在吴川穿着布鞋出门是非常非常傻的。因为路上的行人都穿着凉鞋、雨鞋,甚至我的两个小伙伴也是穿着拖鞋出门。顿时猛然发现,自己智商有点不在线上。 (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接着,我们先去买了三只大大的鸡(我不知道是母鸡还是公鸡),就在老板娘杀鸡(手动捂眼)的那段时间,天空悄悄变黑变暗,大雨傾盘而至。于是我们三人遍困在了满是鸡屎味道的店铺中呆了半个小时,幸好迢明冒着雨去买了胡萝卜和玉米,这样我们等着雨小了就骑着小电动高高兴兴回到了学校,完美完成了我们的买菜任务!真是即艰辛又刺激的买菜经历呀!

  虽然这次买菜的过程不是很顺利,但是我还是喜欢亲自去买菜并且做菜给大家吃,能得到大家的称赞就是我的荣幸~

  撰文/马娆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雨中买菜的经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