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紫花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紫花生

2017-08-19 06:42:13 作者:爿非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紫花生

  一个偶然的机会,被一位阿姨邀到了花生地里。这次赴约的开心心情,不仅仅是想见到这位多年未见的阿姨,还有这第一次来到的花生地。

  从家里出发,经过三十分钟的车程,终于到了花生地里。阿姨把我们聚在地头,告诉了我们采摘的范围和方法。我抬头一看,无边无际的都是花生地,地上散落着好多花生。抵挡不住孩子的天性,我往地上抓起了一个花生,刨开一看,“啊,怎么是紫皮的呀?而且这花生仁怎么这么大?”阿姨笑眯眯地对我说:“这紫花生就是饱满,而且比粉花生更有营养,对老人和小孩的身体都特别好呢!”“哦~”我信服地点了点头,心想:这紫花生真神奇啊! (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啦啦啦,我左手一个花生,右手一个花生……”在地里捡花生的我快乐地哼着歌,旁边和我一样快乐的数十只小蛐蛐也跳来跳去。换做平时,我定被蛐蛐吸引了,可现在我心里想的全是紫花生,这紫花生可是我第一回见,比蛐蛐有趣多了。

  不知不觉中,我竟已捡了两大袋花生,阿姨又把我们聚集起来,满意地说:“不错不错,可以回家验收了!”

  “家君在否?”我阴阳怪气地趴在爸爸屋门上,“快尝尝我的紫花生啊,爹爹!”“呦,紫花生啊,这应该是粉花生变异来的吧!”爸爸拿过一个花生,刨开放在嘴里,“嗯,这紫花生味道真不错,你也很不错!”我开心地笑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紫花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