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禹王广场,展禹州发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禹王广场,展禹州发展

2017-08-18 12:54:18 作者:本杰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禹王广场,展禹州发展

  禹王广场,展禹州发展

  ——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此次禹王广场实践活动的主要目的,通过亲身体验,亲眼观察,亲自体会,从而来增强对城市发展的真正理解

  今日我们社会实践队一行人来到禹州的禹王广场,刚一入广场我们便看见啦禹王鼎,我们走近鼎边,认真学习浮雕上的内容,大禹治水、三过家门而不入等。高梦宇一时兴起,慷慨激昂的为我们朗读石碑上的文字介绍。

  没过多久,夜色刚刚降临广场上已有成群结队的老老少少,或跳广场舞,或演奏架子鼓,或表演街舞… …我们走进架子鼓旁边发现那远处传来的鼓声原来出自两个小孩之手,询问啦他们训练师,训练师说到:孩子们要从小锻炼自己的兴趣和爱好,这样为啦以后更好的人生做准备。是呀,一切从娃娃抓起,现在的孩子们以及我们这些大学生都是国家未来的花朵和栋梁,我们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往前爬。(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