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不起,我要走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对不起,我要走了

2017-08-17 15:08:42 作者:黄晓明 来源:“绿之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对不起,我要走了

  对不起,我要走了,跟你在一起虽然只是匆匆的10天,或许,我不会在你的生命中留下什么,但,你的出现却是我人生中画下重要的一笔。初见时,你就像一张白纸一样展现在我面前,我不知道你是谁,不知道你的脾性,不知道你的过往,不知道你的一切一切……对你的“不知道”,让我对你充满了好奇。我就像一个顽固的孩子,想要一层一层地把你剥开,可短短的10 天,我怎能把你“剥”透。懊悔的我,埋怨我自己,为什么不努力一点:埋怨时间,为什么这么绝情,不慢点走;埋怨你,为什么你要这么讨人厌,总把最好的留给我……

  对不起,我要走了,对不起……临别前,你问我,明天你就要走了吗?我说,是的。你问我,不能不走吗。我说,不能。你问我,能不能晚点再走。我说,不能,我要回家了。你还问我,下午再走可以吗,我看着你,你红着眼说,中午呢。当时,我没有回答你,我怕我会让你失望,我怕看到你趟着泪的脸,我怕……对不起 (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对不起,我真要走了。我没有跟你道别,你一定在生我气吧,希望你能原谅我的懦弱,对不起,我真的不敢面对。

  我苦苦所念的“对不起”,你或许不会听到,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我们的缘分本就是这么短,来得让人触不及防,去得也那么地了无痕迹。可,为何此般浅薄的缘分,会把我们牵绊住了。

  对不起,我的出现给你带来麻烦了,现在我的离去,希望能让你的生活得到恢复。

  我走了,希望我们不要再见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对不起,我要走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