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6日吴华清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6日吴华清心得

2017-08-18 19:58:11 作者:吴华清 何世城 谢青青 来源:吴华清 阅读:载入中…

7月6日吴华清心得

  2017/07/06日,这是我们曦望社会实践来到广西三下乡的第二天。这天中,我们比平常忙了。

  今天,我们进行了新生的招生。一大早,我们吃完早餐,就看到有一群活波可爱孩子往教室方向跑来,看到他们跑过来的时候,心里美滋滋的。在填写报名表的时候,他们也很听话,认真排队填写报名表信息。在填写的过程中,他们有的同学有些字不认识,填写过程中认真填写信息……从他们身上看到了自己小时候的样子,认认真真……

  报名过后,我们安排他们进去教室,他们也会认真听我们讲话!中午过后,他们很早就来学校。当然,他们让我感受到他们的热情!当然,这是我的第一次上课,首先,我作为A班班主任,我要做好管好这个班级的准备!当然,我首先要主持好班会。在班会过程中,我先进行班主任,副班主任的自我介绍,再进行各位学生的自我介绍!然后,我们进行一些学生的才艺表演,我们老师的一些才艺表演,游戏等等。学生都很开心…… (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最后,快到下课的时候,我们也还进行了一些游戏,唱歌等等环节。大家也都积极活跃。准备下课时,我们组织孩子排队回家,大家也特别听话……

  希望自己在这几天三下乡中能够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曦望,我们聚是一团火!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7月6日吴华清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