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纯粹地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纯粹地生活

2017-08-20 11:33:50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电影《阿甘正传》中有这样一个镜头。

  阿甘在横穿美国大陆成为名人之后,各家媒体蜂拥而至。

纯粹地生活

  “你是为了世界和平吗?”

  “你是为了无家可归申诉吗?”

  “你是为了女权主义吗?”

  ……

  “不,不是的”阿甘边跑边说“我只是想跑步而已”

  是啊,我只是想跑步,所以就跑步了。有时候做事,只是单单纯纯,不为任何理由。

  你又有多久没有单纯做一些事了?

  人,五脏六腑,一头四肢。其实很简单,只是我们愿意想着复杂,就好比虚幻的恐怖或者恐惧,大多都是人脑捏造,越想才越怕。 (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早上起来,放空自己,不为昨日的烦恼继续烦恼,认认真真地吃一个早餐,给自己和每个人一个微笑,上班或上学,珍惜每一段拥有的东西,下班买菜,做饭,喝一口清茶,跟老友或者爱人话一会家常,熄灯,睡觉。

  不为其他,纯粹的生活,纯粹为自己,好好地享受人生真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纯粹地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