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百花齐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百花齐放”

2017-08-21 12:33:56 作者:千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百花齐放”

  “百花齐放

  为了更好的提取青蒿素,天源公司与兰州重离子辐照实验室合作,对青蒿进行诱变育种,经过不断的努力,使得青蒿素的含量从0.3%提高到了1.2%,天源公司的研究人员无疑经过了一番艰苦的奋斗

  不仅是青蒿素,天源公司还立足于禹州当地高超的中药炮制技术和自身优秀高效的提取技术,积极研发黄芪多糖等更多的中药制品,并开设了一个生物质发电项目, 解决了公司的供电问题。 Www.wenzhangba.coM

  彭经理还告诉了我们一个他的遗憾:禹州早年为发展经济,大力开发煤矿和铝矾土矿,忽略了得天独厚的医药产业,使得从明朝开始就是中国医药龙头的禹州如今的医药发展明显落后。从这里我们就可以看出一位从事中药生产研发人员深深的责任感和忧患意识。

  从实验室到大规模的提取生产,从青蒿素到黄芪多糖。近年来,禹州市政府响应国家要求,提高发展平衡性、包容性、可持续性,大力发展医药产业,在中药研发生产上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百花齐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