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本来的模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本来的模样

2017-08-23 22:18:39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爱情里,我们胡思乱想,我们勇敢怯懦,我们愣怔迷茫

  面对那个她,平时果断的我们变得羞红了脸;平时理智的我们变得颠三倒四;平时拖沓的我们会五分钟化好一个妆,飞奔到他的面前;平时记忆力差的我们会记得她的生日、喜好、她随口提过的书,甚至她漫不经心的一个句子

爱情本来的模样

  在爱情里,我们失眠、醉酒或流泪,肯定感情又否定感情,肯定自己又否定自己,一遍遍问“你爱不爱我?”不觉得腻歪和羞耻。(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那个面对你的人,可能会挂掉你的第99个电话,开启静音模式;可能会突然出走旅行,不给你任何讯息;可能会趁着你上厕所的间隙,跟前男友发微信道一声保重。

  明明知道被人伤害了,仍旧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心捧到她的面前,满面笑容的姿态,释然地像一个无关的过路人。

  即使有小情绪,这都是我们的爱情啊。这种即喜即悲的爱情模样,或许就是真实的爱情吧。

  这也就是告诉我们,在与爱人交流的过程中,我们根本不可能像要求一个孩子完成作业一样要求Ta去完成你的标准,因为你自己很多时候都办不到!

  爱人不是按你的程序长的,肯定有稍许走偏的时候,只要我的真心还在,她也在,就够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本来的模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