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悄悄,是别离的笙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悄悄,是别离的笙箫

2017-08-22 18:48:45 作者:“向日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悄悄,是别离的笙箫

  天亮了,今天的天空格外的晴朗,仿佛是在为我们的文艺汇演做渲染。大家都争先恐后地为此次汇演准备着,感受着忙碌的气氛,才意识到我们即将要离开这所美丽的小学,要跟可爱的小朋友们说再见了。

  舞台上翩翩起舞的你们;琅琅朗诵声中的你们;挥舞着有力的拳头的你们;悦耳动听歌声的你们……如果可以,多希望时光就此停留;如果可以,多希望笑容就此定格;如果可以,多希望离别与我们渐行渐远……我会一直记得那么可爱那么棒的你们,是你们陪我们一起走过这三下乡十几天的日子,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我把一首那年送给你们。我们的青春是一本写不完的书,一张刻不完的牒,一曲谱不完的曲。可是,我们共同谱写的部分却已到了尾声。

  我把记忆都记录在相机里。照片里的阳光被蒙上了老电影的光圈,带着几分忧伤呈现在面前。这些照片刻录了我们的快乐幸福,还有给我们的祝福。

  扬帆,带着对彼此的祝福,希望再相聚,又是一种幸福

  撰稿人:黄琳

  供稿单位:“向日葵”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