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高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上高速

2017-08-24 13:01:22 作者:爿非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上高速

  早上,睡梦中的我被一个熟悉的声音唤醒,那个声音温柔地对我说:“我们去高阳放鸽子吧。这样你不仅可以放松心情,还可以完成一个完美的周记呢!”我禁不住诱惑,只好答应了那个带着窃笑的爸爸

  由于今天我们的车限号,我们只得选择上高速。在到高速路前,我们的车开得非常慢,阳光射进车里,暖暖的,我们的心情,美美的。地里的农民辛勤地劳动着,道路旁满是一大片一大片的清新的树木,可谓是应接不暇。

  转眼间,高速路口到了,“进京通道”几个大字映入我的眼帘,几个揣着真枪的警察更是让我震惊。爸爸对我说:“现在北京正在召开重要会议,为了避免恐怖分子的破坏和袭击,警察要做好充分的保护工作。”“哦~”听见了这样的回答,我不禁心生感叹:“现在的社会也太恐怖了吧!需要这么多人查恐怖分子。”随着车的移动,我们到了取卡窗口,奇怪的事情发生了:窗口里居然没有人!当我们要绝望离开的时候,突然看见了一个绿白相间的机器,上面写着:“请按绿色的按钮取卡。”爸爸感叹道:“现在不出门真的不行了,居然发展的如此高科技!”我赞同地点了点了头。(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终于顺利地上了高速,居然马上又有一个奇怪的东西出现在我的视线里:全身金黄,像一只小鸡在低头啄米。爸爸耐心地告诉我:“这是磕头机,是开采石油的,你不知道沧州的胜利油田吗?”没想到我是这么的孤陋寡闻,心中有一些愧疚,又有一些惊奇。

  高速上新奇的玩意可真多,两米高的大铁片竖立在高速的一侧,当我开口想问时,爸爸早就细心地开口解说了:“看铁皮后面的居民楼,这铁片肯定是隔绝声音用的。”“老爸,你真聪明!”我佩服地伸出了大拇指。

  在我认识着高速上新事物的同时,目的地已然到达。爸爸下了高速停了车,把鸽子笼从后备箱里拿了出来,让鸽子缓了两分钟后,开笼放飞了。在这放飞的过程中,我把自己想象成一羽白鸽,在蓝天上自由飞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上高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