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帝那里没有现成的成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上帝那里没有现成的成果

2016-04-18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上帝那里没有现成的成果

  作者:黄小平

  三个人经过千辛万苦找到了上帝,请求上帝给予帮助。

  上帝问他们各需要什么。第一个人说,他要一座大宅院;第二个人说,他要一个大农庄;第三个人说,他要一块大金条。

  上帝说,他可以满足他们各自的需要。于是,上帝给了第一个人一堆砖头,给了第二个人一把种子,给了第三个人一堆沙子。

  三个人你望望我,我望望你,心里纳闷:上帝怎么说给了我们所需要的东西呢?我们所需要的大宅院、大农庄、大金条又在哪里呢?(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而上帝却说,他已经给了他们所需要的东西。三个人东瞧瞧,西看看,看到的只是不值钱的砖头、种子和沙子,哪里找得到他们所需要的东西?

  上帝说,他可以满足每一个人的愿望,但他从不会供给别人现成的东西。

  三个人离开上帝后,仔细回味上帝的话,终于悟出了其中深刻的道理:上帝那里没有现成的成果,上帝给你一堆砖头,就是要你用自己的劳动和智慧去建造一座大宅院;上帝给你一把种子,就是要你用自己的劳动和智慧去播种一个大农庄;上帝给你一堆沙子,就是要你用自己的劳动和智慧从沙里淘出一块大金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