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快乐乐嫁女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快快乐乐嫁女儿

2017-08-25 16:27:19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快快乐乐嫁女儿

  我一直觉得,女儿长得很漂亮在我的眼里,但她出去我们放心。不招惹事非,这些年始终洁身自好直到遇到我们的女婿,六年的岁月很慢长,但他们俩始终如一的爱着对方,他们的爱情是经得住考验的。

  这些年我们视女婿为亲生儿子,他对我们也非常孝道。有一次我得了高血压,女婿亲自打过钱来,对我们花钱从不吝啬。一次回来,还为我买来洗脚摁摩机,亲自给我打水试水温,洗过后还把水倒掉。下厨房帮助厨,像回自家一样。虽然说他们都工作外地,有女婿照顾女儿我很放心。

  过去女儿出嫁为什么母亲要哭,那都是担心怕女儿受苦,受气,难以割舍。我感觉女儿大了,就得出嫁,她能幸福我还牵挂啥呢!快快乐乐嫁女儿!

  女儿回门了,姑爷也一同回来了。见了我犹豫一下叫了声妈,显得不自然,但是也是发自内心的。我连忙回应。

  姑爷已经二十年没喊妈妈这两个字了,八岁时他母亲扔下他嫁别人的。在他的意识里这两个字早已模糊,现今让他叫起,显得是那样的不自然。(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其实自打他跟我女儿来我家我们就拿他为儿子一样待成了,我给予他母爱。让他感受家的温暖,所以他认识女儿八年来在我们家过了七个春节。每次假期先要到我们这里看了我们再回去看他的父亲。当然我不垄断他与他父亲的亲情,我每次都说让他看他父亲。他说习惯了,好长时间不来看我们就想,就掂记。我很感动这说明他把我当成他的亲人如母亲般待称了。

  有一次他为我买了洗脚按摩盆,还亲自我洗脚试水温,我能感觉他的一举一动都发自内心的。说实话我没有儿子,在女婿这里我却感受到了儿子的孝心。

  相互理解,关心,爱护,与疼爱是至关重要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快快乐乐嫁女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