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年的这个时候我都想起那时的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年的这个时候我都想起那时的事

2017-08-26 19:34:19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年的这个时候我都想起那时的事

  又是几个年节过去了,明仔成了包工程的老板,他把家安在了海南,把老婆孩子都接到海南居住了,成为这里的成员!

  我的童年假期差不多都是在姥爷家过的,那时老姨,老舅只比我大几岁。还有市里的三个姨娘弟,他们的假期也在姥姥家过。那时我们的姥爷是生产队的队长,相比之下比别人家富裕一些。

  但是有我们这些人,想吃到水果是很困难的。那时农家院根本没有几家有果树的,大冬天见水果更是难上加难。日子过得虽然困苦了些,但是我们这些不懂事的孩子们依旧往姥姥家跑。在一起嘻笑打闹,特别开心。姥姥姥爷也不烦我们,姥姥还给我们调理饭菜,虽然那时候一味的玉米面大饼子。姥姥做起来特别好吃,酸甜酸甜的现在依旧回味无穷。 (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最直得提出的是姥姥切出来的白菜根,那时我们几个抢着吃。那时的白菜根吃起来嘎甜嘎甜的,当时吃起来就感觉比现在的白梨还要甜呢!也许冬天的白菜甜的缘故,那时候是我们特别想吃的(水果)了。

  每年的这个时候我都想起那时的事,回想起来不知道是啥滋味。如今各种水果都摆在眼前了,似乎吃起来没那时的白菜根子甜呢!是不是吃过余了?日子一天天过,还得细水长流啊!生活富裕了但是不能忘记过去那种让人即高兴又心酸的日子。

  ”亲爱的你放心的走吧!你留下的二老我一定给你侍侯好,比你在时还要好……。”

  带着这个遗愿嫂嫂单身六年了没有嫁人,她不但拉扯着一双儿女,同时还养着婆婆,和老叔公公,一个女人支起了一个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