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我想起了在原来的厂子的时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我想起了在原来的厂子的时候

2016-05-20 作者:沉静 来源:沉静投稿 阅读:载入中…

让我想起了在原来的厂子的时候

让我想起了在原来的厂子的时候

  后来平静得比结成冰的湖面还平静的生活证明了我想错了。

  A总是抱怨这平静的生活无聊了 A是我现在住的宿舍的室友 也是个广西人 他是个20几岁的精力过剩的男人 我记得我刚进宿舍的时候 A把一本黄色小说扔在桌子上 这本小说多日无人问津 后来被别的宿舍的人看到了便借去欣赏 据说这本小说传遍了每个男宿舍 虽然每个宿舍都不缺这类小说 而前几天 这本小说更是出现在了楼梯口 男男女女上上下下经过都会看到 被男性同志们视为传奇

  A和B每天洗澡都赤条条地走来走去 很扎人眼球 这还不说 A还回当众抱怨说:我的怎么那么小呀 然后又去挑衅B:哇!你的那么大 难怪那么多女人喜欢你 我差点吐血 B确实和厂里那帮女人很玩得开 后来我才知道 我刚进厂时候那两个大姐的战争就是因他而起的 平时B疯疯癫癫 是厂里的绯闻王子 但一到了宿舍就不怎么说话了 A则是在外边很收敛基本不说话 一到了宿舍就兽性毕露 不但洗澡不关门 连拉粑粑也不关门 甚至半夜三更突然大喊:我欲火焚身 全部人都被吵醒 然后他去问B怎么办 B说自己解决 这时候 30岁的湖南老就会问我:你们广西是不是有很多这种变态呀 我无语。(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这又让我想起了在原来的厂子的时候 C和D 有天晚上他们说去发廊洗头 结果一夜没回 第二天 两个人都开着脚回来 说着弟弟好痛。

  我跟林静说A和B的事的时候 林静说:那俩家伙完全脑壳有屎。

  我跟肖博说C和D的事的时候 肖博说:要交友慎重。

  交友慎重 原来那个厂有个同事借了我50块钱至今未还 当时我并不在意 因为我的注意力全在燕子身上 那时刚发工资 我的钱一直都自己存着 想着要买电脑或者手机 而燕子则大部分都要上交给她老妈 自己只能用一点 燕子做了新头发 小波浪 看起来很成熟 她拉着啊芳要去上网拍照 结果19岁的啊芳因为长着娃娃脸人又小个 被网管当成初中生 倒是燕子顺利上机 到了晚上看电视时间本来想去跟她聊聊天的 不想她老妈誓要将配角进行到底 我连话都不好意思说 。

  机会终于来了 那天姑姑和姑丈带着我到市里瞎逛 同行还有厂里几个同事 而年龄小的只有我和燕子 燕子她老妈在的小组刚好要上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