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们误解了男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们误解了男生

2017-08-27 13:24:01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前一段时间,网上有两篇文章很受瞩目,一篇是《女生爱一个人从1到10分是什么样的》,另一篇是《男生爱一个人从10到1分的样子》。

  两个作者,并不是为了避免相似性才这样安排标题,而是果断地指出女生爱一个人有着细水流长般源源不断时间越久,感情越深刻;而男生在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感情就已经达到顶峰并且在恋爱的开始就已经被预支,从此以后,再怎么走都是下坡路。

你们误解了男生

  大家给出的解释是:女人是水,所以柔情;男生如泥,所以无定型。(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其实一开始,你们就误解了男生。

  有学弟曾问我,自己女朋友怎样怎样,是不是不爱自己的表现。

  他紧张的像一个没有按时完成作业的孩子

  我笑着安慰说,女孩子不一定都是粘我们的那种小女生,“女汉子”的她表面不说,咱们男生就主动一点。

  男生其实很也傻,有时碎碎地念叨着“女神好像对我笑了”然后偷乐一晚上,也可能为“她跟别人出去看电影了”情绪低落到谷底。

  是啊,因为我们男生不一定是直男癌,铁汉也有柔情,即使是虚竹也有痴迷梦姑的时候,我们男生更多地是把女生放在心里,慢慢地疼。

  终究是你们误解了男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们误解了男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