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澳大利亚的房价也在涨涨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澳大利亚的房价也在涨涨涨

2016-12-23 作者:房团惠 来源:感谢房团惠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澳大利亚住房市场行情继续上升,经济适度增长。根据澳大利亚统计局(ABS),澳大利亚八大城市在通货膨胀调整之后,房价上涨了11。4%,而2010年只有9。23%。在2016年第三季度结束前,房价上升了2.17%。

  在今年,悉尼房价增长最快,住宅物业价格猛增了19.9%。其次是墨尔本(9.9%)、堪培拉(4%)、布里斯班(3.8%)、阿德莱德(3.5%),和霍巴特(1.7%)。同时,珀斯(3.3%)和达尔文(2%)的住宅物业价格在下跌。

澳大利亚的房价也在涨涨涨

  ​根据ABS的数据表示,2015年九月,澳大利亚平均住宅价格为612200澳元(429734美元),房价比去年同期上升10.2%。

  新南威尔士,尤其是悉尼,房价最贵,高于全国平均房价大约30%(全国平均房价在780900澳元,约548152美元)。相比来说,在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住房的最便宜,平均价格在321100澳元(约合225396美元)。

  有评论认为,澳大利亚的房地产市场被严重高估。

  经济学家估计,澳洲房价被高估30%以上。

  根据由投资银行公布瑞银提出的全球房地产泡沫指数,悉尼房价明显高估,未来存在一定风险。根据报告,悉尼的房价已经从2012,同比上升约30%。(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的风险仍高,特别是在悉尼,主要是因为投资者信用只付息贷款。房价预计会高估约10%。

  然而,需求依然强劲。根据ABS,2015年十月,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较去年同期,房价上涨了8.4%,达到了46868单位

  事实上,建立住宅购买猛增23.7%,达到181亿澳元。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购买新住宅数量不断增加,同比增长8.9%,达到2953套。新住宅的购买量同期猛增32.4%,至几乎12亿5000万澳元。

  住房市场的持续走强,有些出人意料,2015年,澳大利经济增长较温和,2.4%。2009年,GDP增长速度仅为1.6%。这个澳大利亚储备银行(RBA)一直保持其现金利率在2%的纪录低位,切割后的这25个基点在2015年二月和五月。

  另一个因素是增加购买住宅房地产的外国公民,尤其是中国,中国人认为澳洲房产很有吸引力。

  根据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FIRB),

  房团惠发现在过去的年度,在全国住宅房地产市场的外国投资激增至347亿澳元。房地产审批名单中,中国以124亿澳元(87亿美元)的价格居于首位,是美国的两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