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陈说经济:70城房价过热是什么信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陈说经济:70城房价过热是什么信号?

2016-06-05 作者:陈于政 来源:陈于政投稿 阅读:载入中…

老陈说经济:70城房价过热是什么信号?

  老陈说经济:70城房价过热是什么信号?

  作者--陈于政

  前几天,有文章说,现在的房奴,是未来的千万富翁,是吗?我可以说是。不信?我们可以看看:地王频出,且都是国企拿下的。他传出一个什么信号?通货膨胀是也。

  2016年春节过后,部分城市房价加速上涨,导至3月的70城房价环比增幅急剧扩大,跳升至偏热区间。 2016年4月,进一步达到1。1%,超过1%即进入过热区间。(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为什么经济不景气,房价还在涨呢?看看M2就知道了。

  国家预期把M2的增速控制在13%,而经济增速在6.5%左右,那么,通胀率就应该在6.5%左右。鉴于经济原因,大众民生商品的涨价要控制在2%左右,那么,非民生物质就会快速上涨。

  有人预测,今年的地王拿下的地,盖上房子,二三年后,就会翻番。

  我们来看看未来会有多少钱:现在,M2是140-150万亿,每年增速13%,三十年后,M2会是现在的25倍。数字就不要算了,你可以随便算一算,那肯定是一个很大的数字。

  房子买不起你就租吧,有的住就是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