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提起院中的老梨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提起院中的老梨树

2017-09-03 12:41:49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提起院中的老梨树

  她也没强求,以后的几天她再也不天真的朝我乐了。我心里非常矛盾, .但是我爱的心扉始终没向她打开。她回去后就嫁了人家。以后的时间里再也没来我家,虽然有时候电话联系,但是我们始终没有再见。

  如今十来年过去了,在我心里小姨子的活泼洒脱,青春浪漫的样子依然出现。孩子升学宴我想到了她。爱人叫她全家早点过来,她答应过来了。

  很快日子就到了,我脑子里里总是出现小姨子活泼的影子。小姨子出现我面前了,她跟她爱人和孩子一起来的,但是她表现很正常。还是那个爱说爱乐样子,只是对我没有那种感觉了。我的心随后冷却了很多。

  当初我要是拥抱了她又会是什么结果呢?我不敢去想像,总的来说我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媳妇这一点我感觉当初是对得的。 (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提起院中的老梨树。它的年龄跟我一般大。在我出生的那年父亲栽的,我对它情有独钟。有很多东西都可以忘,唯独这棵与我同生的老梨树我难已忘怀。人呢!为什么是多情的物种呢!

  每次回家看到老梨树的时候我都仰慕的看几眼再走进屋里。看到它我就会想起很多往事来……。

  我出生是在生活困难时期,那时候农民还靠生产队那几百工分生存。妈妈生了我就得靠父亲自己挣那几百的工分了,日子过得非常清贫。大一点我想要吃东西了,盼啊盼着梨树开花结果。那个年代哪有钱买水果,更何况有钱你也买不来水果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提起院中的老梨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