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加强自身建设,敞亮干部作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加强自身建设,敞亮干部作风

2017-09-04 20:52:28 作者:zcm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加强自身建设,敞亮干部作风

  敏儿好学:加强自身建设,敞亮干部作风

  大众网日照:日照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农发局组织局业务科室人员分批次赴潍坊滨海国家湿地公园、莒县陵阳镇河长办公室学习考察。开发区农发局通过本次考察,加速了学习成果转化,加强了干部作风建设,对全局开展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作风问题关系着干群关系是否能“明朗”,领导干部们首先要从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因为领导干部的各个方面都受到关注,都受到群众的监督,要真正的把自己“敞开”给群众剖析,证明自己的清白,才会给社会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团队。

  抓作风首先要抓领导干部的思想素质教育,要清楚的认识到当今社会的形式,和处在严峻形势下的我们应该保有什么样的激情去为群众服务,我们要从思想上清楚的认识和跟从党的工作重点,要随着潮流转变我们的思想,提高我们自身的素质。其次要抓领导干部的工作作风。良好的工作作风是从服务开始的,要改变以往工作中的消极怠慢,调整工作态度,要明白我们工作的重心和目的,我们不是为了工作而工作,也不是为了金钱、利益、名誉而工作,我们工作的目的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还得改变以往的“办公室式”工作,下到基层,深入群众,与基层真实接触,与群众真切交流,改变下基层“一阵风”的形式主义作风。最后要抓领导干部的生活作风。也许有人会说我的私人生活怎能由他人去评判,但是我们现在的行政干部是“腹背受敌”的,有群众的监督、有媒体的评论,我们的衣食住行是劳动赚来的,这没问题;可是要是以权谋私,用了不该挪的钱,置了不该置的事,那就是生活作风上的陋习,必须加以惩处。(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抓好领导干部作风建设,还自己一个清白,展社会风清气正。(敏儿好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