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个加强”,提高基层青年干部作风建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个加强”,提高基层青年干部作风建设

2016-12-28 作者:zcm 来源:zcm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个加强”,提高基层青年干部作风建设

  布格:“三个加强”,提高基层青年干部作风建设

  新浪新闻中心:为贯彻领导指示,并结合稽察工作和稽察办特点,稽察办研究制定了《助力中青年干部成长 提高中青年综合素质工作方案》,张勇副主任给予了肯定,要求稽察办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完善,坚持做下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为有效提高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引导青年干部健康成长,通过“三加强”行动切实提高了青年干部的工作作风。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以围绕党政中心、干部理论学习为重点,通过开展座谈会、集中培训、专题会等教育活动,积极促进并引导青年干部加强政治理论、法律、相关政策等知识的学习,大力提升青年干部爱岗敬业、为民服务的责任意识,牢固树立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理想信念。(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二是加强服务,提高工作能力。要求青年干部克服浮躁的心态,做事求真务实,深入基层,以服务群众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杜绝 “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现象,积极倡导青年干部向老同志学习,勇于摸索勇于实践,工作中求质求量,扎扎实实为百姓提供方便、快捷、周到的服务,力求展示青年的风采,争做青年的表率。

  三是加强自律,提高自身形象。要求青年干部始终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良好作风,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格遵守考勤、文明办公、工作规程等制度,始终保持透明的心境,谦虚谨慎的心态,健康阳光的形象,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实现自己人生价值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