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加强基层干部管理,营造良好工作作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加强基层干部管理,营造良好工作作风

2017-04-18 作者:zcm 来源:zcm投稿 阅读:载入中…

加强基层干部管理,营造良好工作作风

  亭亭而立:加强基层干部管理,营造良好工作作风

  亚心网:额敏县“访惠聚”驻村工作围绕“一个目标、两项任务、五件好事(1+2+5)”,认真落实陈全国书记“切实把村级党组织建设成为服务群众、维护稳定、反对分裂的坚强战斗堡垒”的要求,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结合“学转促”活动开展,通过把握“四个度”,夯实基层基础,打牢维稳根基。

  面对日益繁重的艰巨工作任务,基层党委、政府立足干部队伍年轻化态势,坚持从实际出发,从紧从严从实发力,着力加强干部队伍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努力形成新气象,培育新风正气。(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一是强化思想教育。完善干部学习制度,推行干部集中学习、定时和不定时相结合地讨论交流,重点加强干部政治素养、法治素养、职业素养、心理素养。

   二是强化纪律约束。修订完善学习制度、工作制度、值班制度、机关管理制度等各项制度。并要求严格执行,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和工作纪律。

  三是强化日常监督。建立干部打卡制度;建立值班登记簿,值班人员每天将值班情况如实记录备查;建立工作督办台账;制定干部去向公示栏,方便群众办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