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老兵对新兵的十条告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老兵对新兵的十条告诫

2017-09-09 16:00:02 作者:胡说又胡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老兵对新兵的十条告诫

  1、不管你在地方怎样,到了部队要牢记你只是一名新兵,一切都是从零开始,每一个人,都又站在了同一条起跑线上。

  2、不要想着偷奸耍滑,部队最痛恨的就是这样的人,如果不听劝告,你会失去很多。

  3、部队是靠实力说话的地方,加强训练才能提高实力,基本体能实力和过硬的专业实力才是你的骄傲和资本,否则一切都是零。

  4、再苦再累也要咬牙坚持,即使在新兵班还未授衔,严格意义上说你还不是一名真正的军人,但也绝不可有放弃或逃跑的念头,那将让你的人生跌入深渊。

  5、任何时候,和家里的书信或通话都要保守秘密、不要诉苦,要多报喜,因为诉苦只会让家人更多担心和牵挂,其他什么也帮不了你。 (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6、任何能表现的机会都不要错过,尤其是比赛类的。万事要抢着干,这会让你在一个班里更加突出。

  7、不要相信电视上演的和班长、老兵或排长、连长顶嘴、命令的事情不干,好似还受了委屈相信我,部队是命令如山的,如果那样,你将……,明白就好。

  8、军事训练要好,成绩突出、完成任务要好,表现优秀,要争当优秀士兵。

  9、少说话,多做事,部队上厌恶话多的人。

  10、戒烟吧。新兵不要想着和老兵一样,再者你的肺也受不了

  祝即将进入军营的新兵们一切顺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