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空间和朋友之间彼此交流和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空间和朋友之间彼此交流和学

2017-09-09 10:25:30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空间和朋友之间彼此交流和学

  她连最起码的做人道理都不懂,所以我有点气愤她的做法。 我还浏览了她空间其它的日记,怀疑她都是剽窃来的文章

  她可以在一天之内连续发表几篇文章最厉害的是她在6.21号一天里写了17篇注明是她个人日记的文章。真可谓是一位伟大的天才,可能世界上著名的文学家看见她都要汗颜了!

  就如她今天晚上连续发表了三篇复制我的文章一样。 而且在同一时间里发表的,不能不佩服她才思敏捷!所以我决定在空间公布她的这种不道德行为!她如果给我道歉了,我绝不会发表这篇日记的。

  我认为:我们做空间的朋友应该都要尊重别人的空间文章! 因为这是每个人自己心灵港湾,代表了自己的思维和感悟。如果你喜欢别人的日记,可以一键转载啊,你必须尊重别人!如果你觉得别人的文字有值得你欣赏的地方,就是摘录时,也要加以说明才对! 证明这是别人的原创,而不是你自己的原创。 (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相信这位朋友在现实生活中做人的道德也定是让人不耻的! 如果她在生活中从事的职业是作家的話,那她每天应付打官司都来不及。

  别人定会投诉她的这种剽窃罪和侵权罪以及盗版罪! 把别人的东西据为己有,难道不觉得可耻吗?

  这和偷窃有什么区别?难道她会心安理得! 难道她这种盗窃别人文章的做法就是为了证明自己是天才吗? 太不可思议了!如果你开通空间就是为了剽窃别人的东西,

  那么就请关闭自己的空间,因为那不是你自己的空间!

  我们大家都明白一个道理,在空间和朋友之间彼此交流和学习,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可以不断的提高自身的修养和涵养。也是在工作之余和朋友之间互相探讨人生的一大快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