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金九不旺,楼市的银十怎么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金九不旺,楼市的银十怎么走?

2017-09-12 09:39:48 作者:团房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金九不旺,楼市的银十怎么走?

  金九不旺,楼市的银十怎么走?

  据统计,9月,北京市场包括住宅和别墅在内,预计有9个项目入市,而去年此时,北京住宅市场有34个项目入市。有分析认为,今年调控收紧,以及商办“限购”后,北京住宅市场供应“低迷”已成常态,今年9月也将成为史上最黯淡的“九月”。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研究员严跃进说,8月份30家大中型房企在所监测的样本城市中,销售金额环比下跌25%,同比下跌31%。

  这是不是意味着9月和10月成交继续下跌呢?团房网小编觉得还真不好说,因为本来7-8月是比较传统的淡季,加上今年调控当前,楼市成交冷清也在情理之中,相比而言,金九银十可能会稍微好一些,但是过去对金九银十的期待可能不会再有。

  这也意味着调控不会放松,房价也不可能再出现大涨情况,最重要的是对于那些魔高一丈的应对手法,政策上也会查漏补缺、严防死守。事实也证明,目前死灰复燃的首付贷再次引发有关部门的关注。据了解,金融监管部门今年展开的一系列风险排查和整治行动中,关于房地产贷款的摸底和排查,是最为核心、重要的内容之一。预计接下来监管部门将加大对“房抵贷”等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的检查和惩罚力度。值得注意的是,在银行个人房贷业务收缩的同时,监管部门对于银行房贷业务违规行为的打击也在升级。 www.wenzhangba.com

  所以说,继续抱有调控放松的幻想只能耽误自己,倒不如顺应政策、迎合市场,给购房者最大的实惠,卖出去的房子才算是挣了钱。否则,捂盘惜售的成本可能会更大。

  开发商的捂盘行为也是导致房价一反常态的重要因素,最近我国就开启了一股国家严肃政治捂盘惜售的热潮。只要您在网上搜索捂盘惜售,你就能从最新的新闻中看到全国各地已经展开了对不法开发商和中介机构捂盘惜售整治的工作。

  如今,开发商期待的金九银十中的金九基本上没有希望,但团房网小编倒认为,银十恰恰还有机会。如果开发商能通过金九消失的教训快速调整战略,调控可能也会稍微放松,相信银十的机会还是有很大的可能的。

  但是我们看到的是,不是上边非要调控,而是市场非要逼着调控出来或者更加严厉,明明在调控期,你也懂得国家调控的意图,居然还有人变相与政策对抗,这不是找死吗?

  所以能不能抓住这个机会,选择权仍然掌握在开发商的手里。否则,连银十也得泡汤。没了金九不要紧,只要及时回转身。昂首朝着银十去,做个为时未晚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