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楼市库存跌了?房价将会怎么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楼市库存跌了?房价将会怎么走...

2017-08-30 17:46:10 作者:团房网 来源:感谢团房网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楼市库存跌了?房价将会怎么走...

  楼市库存跌了?房价将会怎么走……

  到现在为止,老百姓看到的仍然是火爆和买不上房子,很多人跟团房网小编小编说,看看我们这里房价正涨呢,房子都买不到。我也只能呵呵了。

  三四线城市新房成交火爆不减,二手房成交整体热度下降。根据西南证券跟踪的60样本城市来看,2017年第34周新房绝对成交水平为996套(均值概念),环比下降12%,同比下降35%,相比2016年周均1487套减少了24%,低于过去五年周平均成交套数1166套。

  虽然现在三四线城市涨幅有所回落,但是越是这样,开发商和炒房者越是拼命制造热销气氛,让大家感觉到房子不好买。殊不知他们把不让卖房当成一个卖点了。

  去年到今年三四线城市主要去库存,在涨价的气氛下,大家你争我抢,好不热闹。团房网小编认为,主要是抓住了购房者买涨不买跌的这个心理,真可谓掌握了市场主动权,只要购房者上了套,就任由你涨价了,事实也是,购房者已经被洗脑,完全认同这种观点,所以,对于三四线城市的高库存压境来说,无论是地方还是开发商都赌定了购房者吃硬不吃软,你越是涨价他们就越追得欢,今年市场火爆与买涨不买跌还是有很大关系的,而由此背景下造成的购房者恐慌也让开发商达到了目的,去库存的速度也在加快。 (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但真是这样的道理吗?团房网小编不这样认为。一线城市去库存成果显著,说白了就是无房可卖了,供应紧缺房子不涨价吗?这个倒是好理解。但是三四线城市本身资源不足,更何况房子都卖给谁了?不能开发商把房子卖给炒房者就算库存被消化了。那炒房者的房子又该卖给谁呢?真正的刚需又有多少呢?所以,库存去化完成后,最担心的就是炒房者了,他们的房子该如何卖出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